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一个点梗

怎么说呢,荼岩算是我非常看重的cp了吧,前两天知道第三季可能要凉的消息,整个人都很难过,本来说好第三季一出来光速回坑结果……
再加上最近的心绪稍稍有点不稳定,觉得回来写个荼岩应该挺好的,麻烦各位不嫌弃我的小天使们说一说自己想看的梗,我会挑一个我想写的写一写,最好是原著啦——
如果不放心的话我在lof上有一篇荼岩,叫《微不足道》,在我的主页上就可以看到,如果不嫌弃我的文字的话……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点梗啦(如果实在没有人想看我就不写了x)

评论(2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