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去了一趟猫咖疯狂撸猫,其中那只白色的猫一直一动不动仰着头眯眼,我以为是只假猫x
奶茶色的猫猫超有灵性,我和它说了一句抬头照相,立刻抬头盯了我,我被可爱到所以手抖
p678的猫一直瘫着,我就坐在它旁边撸了它一小时……小耳朵一动一动超可爱,我第一次要走的时候它用小肉垫拽住了我的裙子,可爱得我当机立断买了杯咖啡坐在那又撸了好长时间hhh
总而言之,猫猫太可爱了吧——
(考试出名次之前我是不会更文的,我坐稳第一考场就开PWP,不虚。)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