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亨超本蝙】非专业卷毛护理手册(下)

相关链接:(上)

-------------------------------正文的分割线-----------------------------------

6.所以,你要学会感谢它,好好打理它,让它变得光彩照人。

 

克拉克回到他自己可怜的小公寓的时候,已经将近半夜两点钟了。尽管他并不会劳累,但是想想露易丝第二天早上起来又会精神饱满的样子,他几乎要怀疑露易丝才是真正的氪星人了。

 

克拉克买了自己能够承受的最好的洗发水——果然,就连香气都不同寻常——伺候他那根别扭的卷毛。他并不认为地球的洗发水能够让氪星头发变得更加柔顺,但效果恰恰相反。那根卷毛在被克拉克自身的温度蒸干之后,居然闪烁着柔顺的光泽,显得小记者更加光彩照人了。

 

“你这样高调我不得不想办法遮住你了。”克拉克有些担忧,他过于光彩照人的卷毛会不会让他超人的身份就此败露,然而他自己却没有想到仅仅用一副黑框眼镜来做掩饰是多么愚蠢的事情。

 

卷毛似乎听明白了克拉克的话,它似乎是被风吹动了那样,光泽慢慢黯淡下去,让地球的重力拽着他贴到克拉克的额头上——至少它现在看起来稍微普通了一点,不会那么引人注目了。

 

克拉克惊讶地看着他的卷毛的变化,他暗自下了决心: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去孤独堡垒问一问自己的父亲,这撮卷毛到底是自然遗传下来的,还是父亲又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要知道他的父亲可是在他的身上种下了所有氪星人的基因。一撮卷毛能蕴藏多少奇妙,这可是连蝙蝠侠都不知道的事情啊。

 

克拉克用梳子梳了梳他的头发,让它看起来更加柔软蓬松。他的头刚沾上枕头,意识就沉入了梦乡。

 

7.它既然是你身体的一部分,自然也会拥有你的力量。


 “B!”


当正义联盟抵御又一波觊觎地球的外星虫子的时候,他们无奈地发现,这次的敌人似乎又具备了触手这一器官,而他们往往会在看到蝙蝠侠之后立刻改变攻击目标。

 

他们曾经有幸俘获了一个外星人,在经过艰难地翻译之后,他们终于问出了他们想要知道的问题: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冲着蝙蝠侠去,虽然他是人类,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好捏的软柿子把?

 

外星人在吐真剂的作用下说出了让他们所有人都决定永远不要告诉蝙蝠侠的答案:因为蝙蝠侠代表了地球人类体能与智力的极限,他们认为融合他的基因能够更好的使自己的种族发扬光大。

 

再简单来说,他们想把蝙蝠侠抓走生孩子。

 

所以这次拥有触手的外星怪物们再次冲着那只一身黑色的蝙蝠伸出了橄榄枝——啊不,是罪恶的触手。然而蝙蝠侠很显然是应对这种状况的老手。他从他的腰带里面掏出了许多个蝙蝠镖,冲着向他奔过来的无数个触手精准地抛了出去,半秒后的爆炸看起来实在是非常恶心。然而蝙蝠侠没有注意,一束魔法的光束从爆炸结束的烟雾中向他射了过来——

 

然而超人挡在了蝙蝠侠前面。那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要再死一次,因为他几乎没有任何感觉,而没有任何感觉就代表他的意识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然而他还能看到蝙蝠侠只露出的一小块下巴,还能看到正义联盟众人惊讶的表情。

 

这是怎么一回事?超人自己也想知道为什么。

 

所以当他们回到瞭望塔,超人看到扎塔娜的时候并不惊讶,蝙蝠侠总是有办法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最正确的人。扎塔娜给超人做了个检查。

 

“有什么问题么?”蝙蝠侠还没有脱下面罩和变声装置,他阴沉的声音让超人打了个寒颤。

 

“非常奇妙……我是说,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沉睡魔法,但是以超人的魔法抗性,他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我发现在他身上有一处反常的地方,它似乎代替超人将魔法吸收了。”扎塔娜拎起超人的卷毛,“就是这里。”

 

那一撮卷毛看起来似乎失去了活力,软趴趴地待在扎塔娜的手指间。

 

“克拉克,你确定自己是氪星人,而不是什么……卷毛精吧?”扎塔娜这样问。


8.……也会拥有你的欲望。

 戳我


9.它会和你度过你一生中最为美好的时光。

 

布鲁斯被克拉克拽上了堪萨斯农场小屋的房顶。

 

一个超人,和一个蝙蝠侠,在一起头挨着头,补着农场小屋一处漏雨的屋顶。玛莎和阿尔弗雷德在厨房里准备他们的晚餐。太阳快要下山了。

 

他们迅速地将屋顶补好,坐在上面,看着远方割了一半的麦田。远处的麦子已经倒伏下去,橙红色的阳光洒在地面上,几乎将地面也染成了橘色。但近处的麦浪仍然翻滚着,在风中卷起金黄色的浪花。

 

“小的时候,我就在里面,用超级速度奔跑,没有人看得见我,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克拉克指着远处的麦田。布鲁斯很少能够到乡下来,也很少能够认真地欣赏夕阳。他看到暖色调的天空上飞过几只归家的鸟,他能闻到饭菜的香味,他能看见克拉克,牵着他的手,坐在他旁边,

 

“这里很美,不是吗?”克拉克看着远方,“很奇怪,我至少看了十几年这样的景色,它们没有变过,可每一次看我都会觉得有一种新鲜感。”

 

“它们每一年都会变,克拉克,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布鲁斯说。金红色的阳光照进他褐色的瞳孔,让他的眼睛里面充满着温暖奇异的色彩。

 

“可美是不会变的,布鲁斯。”克拉克几乎要沉醉在年长恋人的瞳孔中。布鲁斯的眼睫毛筛下了眼光,在他的眼睑处投下了一片阴影。他的轮廓在余晖中都变得柔和了起来,嘴角挂着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年轻了许多。

 

“克拉克,吃晚饭了!”玛莎的声音如同许多年前那样,召唤着他的儿子回家享用他的晚餐,只是声音有些苍老了。

 

布鲁斯想要跳下房顶,却被克拉克一把拽住。他回头,正好撞上了克拉克的嘴唇。克拉克的眼睛直直看着布鲁斯,温柔得似乎要化开。布鲁斯几乎有些不好意思,他闭上了眼睛,认真享受着这个温暖的吻。

 

他觉得额头上有些痒。不用说,克拉克的卷毛又开始不老实了。布鲁斯的手指缠上去,有点好笑地揪了揪。

 

然后他们跳下去,阿尔弗雷德和玛莎在房间里面等着他们,小屋上方的炊烟慢慢散去,融进了显露出来的星空中。

 

10.最后,它也理应见证你的爱情,你的人生。

 

克拉克手上的戒指,和哥谭的蝙蝠侠在皮质手套下的戒指是一对对戒。他们在宇宙的见证下交换了它们,亲吻了彼此,承诺一生与对方相伴。

 

但是,布鲁斯还做了一件事。

 

他为克拉克的卷毛定制了一个蝙蝠发夹,和他们的对戒用了一样的材料,甚至看上去就像是一样的。

 

尽管克拉克并不常戴,但是看得出来,卷毛很喜欢它。

 

END


评论(36)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