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亨超本蝙】非专业卷毛护理手册(上)

题目:非专业卷毛护理手册

简介:超人头上的那根倔强的卷毛毛,也是需要温情呵护的。

配对:Superman/Batman Clark Kent/Bruce Wayne
分级:PG13
原作:《BVS》电影 
弃权声明:我希望拥有超人的小卷毛,但是它坚持拒绝了我:恐怕我的魅力没有它主人的男朋友大。

预警:恶搞欢脱向,极度OOC OOC OOC,不能接受的话赶快离开qwq

相关链接:(下)

 -----------------------------正文的分割线---------------------------------

 

克拉克自从记事起,就知道自己的头顶有一根不怎么听话的卷毛。在考试的时候挡住自己的眼睛已经不算什么了,他知道就算自己抹上一吨发胶它也有办法挣脱出来。如果你有兴趣翻一翻这个小镇男孩的童年相册,你就会发现这根卷毛几乎占据了他的童年少年,当然现在也跟着他。

 

等等,你说你没有兴趣?别说话,你看到头顶飞过的超人了么?他的头顶可也有一根卷毛……

 

不过这代表不了什么,不是吗?

 

1.首先,请相信你的卷毛,它会救你一命。

 

“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到蓝天了,全身上下唯一沾着土的地方就是我的头发——确切地说,这一撮头发。”超人拎了拎自己头上的卷毛。它看起来是那么的柔软无害,就像是世界上的任何一根普通的卷毛一样。

 

“根据你的描述,我让电脑模拟了一下你出来的场景。”蝙蝠侠的脸色几乎要比他的头罩都黑了,“我觉得,我有必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超人,他紧闭双眼,躺在棺材中。这个时候他的卷毛如同螺旋桨那样飞快旋转了起来:如同它的主人一样,它也是钢铁之躯,毫不费力地掘开棺材和不太厚的土层,甚至带着他的主人升上了天空,吸收了足够的阳光,然后再落到地面上。这个时候它又服服帖帖地回到了主人的额头上,人畜无害。

 

“那天,我在堪萨斯的上空检测到了大约几百米高的不明飞行物。我觉得这和你有些关系,然后我就发现了你。”蝙蝠侠的脸色更不好了。

 

“额……所以你真的相信了这个说法,我是说,你真的相信是我的这根头发带我……”超人有些不敢确定,那个比他年长几岁的冷静理智的蝙蝠侠,居然真的相信了这样的奇怪说法。

 

2.请好好保护你的卷毛,否则它会生气的。

 

蝙蝠侠暂时离开了一下,然后他拿回来了一个让超人十分害怕的东西。

 

“你难道还不相信我?我已经死过一次了!”超人退得远远地,氪石矛散发着的诡异绿光让他十分紧张。

 

蝙蝠侠看了看氪石矛,似乎觉得有些过分了,他果断地将那个东西扔到了远处,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把小点的氪石剪刀。

 

超人更害怕了:“你是不是还用氪石建了一栋房子,你是准备上市一套氪石生活用品么?”

 

蝙蝠侠凑近他,超人已经开始有些腿软:他不知道是因为氪石的原因,还是因为蝙蝠侠这种变态的做法让他有些害怕。“未雨绸缪而已,现在不是用上了么?”他最终将超人逼近了蝙蝠洞的死角,将剪刀凑上超人的卷毛。

 

“我相信你,但是我觉得你头上的这个东西有自我意识。我不能放任被……一个奇异的外星生物威胁地球安全的可能性肆意增大。”

 

天啊,它只是一撮卷毛,放过它好不好。超人闭上眼睛。突然地,那根卷毛挺立起来,狠狠地敲了超人的额头一下。

 

“啊!”超人捂着自己的额头跳了起来,“天啊他居然打了我!”

 

蝙蝠侠放下了手里的氪石剪刀。“我还是暂时不要动它了。我害怕它把你的头皮掀起了来。”

 

可怜的超人,捂着自己的卷毛,快要被吓哭了。

 

3.它是卷毛,可不是宠物会乖乖听你的话,你要学会尊重它。

 

“天啊我觉得这根头发根本不是来自氪星的!”克拉克——这个小记者在自家的出租房里面欲哭无泪地用发胶想要让它乖乖地躺在自己的头顶。然而,他几乎挤掉了一瓶子的发胶,那根卷毛仍然坚挺地垂在他的额头前面,丝毫不理会已经开始凝固的发胶。

 

克拉克觉得布鲁斯之前的想法真的没错,他甚至也开始怀疑这根卷毛是不是某种邪恶的外星生物在他的身上种下了一颗种子,然后这是那罪恶的萌芽……

 

“我请求你,拜托你好好地待在我的头上好吗?”克拉克已经在对着镜子请求它了,如果有谁在场的话,一定会怀疑星球日报的主编又将一个可怜的记者逼疯了。小记者穿着它最为正式的一套西装——虽然那在他亲爱的联盟同事布鲁斯眼中还不如一块破布。他今天似乎是有什么不同寻常的活动要参加,但是在那之前,他要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好。

 

4.它总是会顾全大局,在你快要放弃的时候变成一根乖卷毛。

 

终于,在克拉克觉得快要迟到的时候,这根卷毛神奇地自己待在了他的头顶。这导致克拉克的脖子僵硬了起来,生怕这卷毛再次掉下来。他今晚要和露易丝参加布鲁斯韦恩的慈善晚会——你知道的,就是那些寻常记者都会问的东西。因此他不得不将头上的卷毛管理好。

 

“你可一定要好好地,虽然我知道被认出来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觉得你真是太具有标示性了。”克拉克小声地对着自己的卷毛说了一句。他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小东西折磨到精疲力尽了。

 

露易丝踩着十五厘米的大高跟走到克拉克的旁边,发出了由衷的赞美:“我的天啊你今天看起来真不错!小镇男孩,你难道要抢了布鲁斯韦恩的风头吗?”克拉克有些腼腆地笑了笑。作为知道自己另一层身份的女人,露易丝真是不会放过每一个调侃自己的机会。即便两人已经分手了,可作为密友,他们仍然共同工作,共同分享那少的可怜的生活中的快乐。

 

直到他和露易丝登上前往哥谭市的直升机,那根卷毛仍然乖巧地待在克拉克的头上,任凭螺旋桨吹起的风也无法撼动它半分。露易丝逼问了克拉克一路,他究竟用了哪个牌子的发胶。

 

天啊,这和发胶并没有关系啊。克拉克非常感谢他的卷毛大爷今天十分听话。

 

直到他们进入了韦恩慈善晚会的大厅,卷毛都非常安静,安静到克拉克几乎认为那就是一根正常的头发。

 

突然,记者的声音一下沸腾了起来。所有的摄像机和照相机全都朝着同一个方向:那是布鲁斯韦恩的豪华汽车。果不其然,这个花花公子带着他的招牌笑容像着人群走来。

 

克拉克突然觉得自己的卷毛敲了自己的头顶一下。

 

布鲁斯绝对朝他看了一眼,绝对。

 

请你坚持住,我的卷毛。克拉克默念。

 

5.当然,面对某些重要的人物时,它也是会害羞的……

 

“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先生,我认识你。久仰大名,我非常欣赏你的文章,当然如果我能看懂就更好了。”布鲁斯握住了克拉克的手,棕色的眼睛似乎因为醉意蒙上了一层水雾。他笑眯眯地看着他,只有克拉克一个人知道,布鲁斯看似白净的脸上抹了多少粉底才遮上了那引人遐思的黑眼圈。

 

“韦恩先生,您好。”克拉克回握,“我有一些问题,希望您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向我解答一下……”

 

“叫我布鲁斯就可以,如果你愿意的话,以及采访可以先等等,为什么不享受一下宴会上这些美妙的食物呢?作为极少数被邀请进来的记者,这个机会可不常有啊。”

 

布鲁斯的眼睛直直看进克拉克的眼睛,尽管知道布鲁斯滴酒未进,克拉克却也几乎要被他骗过去了。布鲁斯满口甜蜜的谎言,克拉克要动用很大的意志力,才能够不被他绕进圈子里。

 

然而——

 

“克拉克?请容许我提醒你一下,”布鲁斯将手凑近他的额头,“你的头发,可不能算的上太整齐……”

 

完了。克拉克感觉他的那根卷毛终于跳了出来。布鲁斯本来就很敌视它,如果他对卷毛做出了什么事情,恐怕只能怪卷毛自己咎由自取了。

 

然而布鲁斯只是将手轻轻地触碰了它一下:“没有人和你说过,这个小东西,很像超人头顶的那根卷毛吗?”他几乎有些狡黠地笑着。

 

克拉克感觉那根卷毛几乎是柔顺地缠在了布鲁斯的手指上,接受着手指温柔的抚摸和缠绕,然后在他的额头形成了几个非常完美的卷。

 

“这真是很可爱的发型,克拉克。”布鲁斯向侍者索要了一杯香槟——当然,他会在没人看到的地方偷偷替换成姜汁——然后冲着克拉克笑了一下,转身去寻找一位金发女士。

 

克拉克一个人,拿着记满问题的小本,垂着一缕卷毛,有些呆滞地站在宴会厅的一角。

TBC

评论(17)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