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大家!大家快去看霉霉的新mv bab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登登吸了!!会动的新鲜登登妈呀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让我死吧这么好吃的登登演渣男我一个一个送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一开始登登的亲亲直接让我腿软了,然后登登全程西装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太苏了吧——登登的那个帽子好像一代超超啊站在电梯门口我都以为是小记者回来了(现在变成首席名记嘻嘻)剧情被抓出轨时那个小眼神妈呀抓你🐴出轨的直接搞他啊啊啊啊啊啊!
登登发白的鬓角都苏!!!爆!!!最后扔帽子也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让我死在他身上吧——
大家快去看呜呜呜呜我已经不行了!!我要再猛吸一口!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