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我不知道你为何离去
但我知道你仍会回来
你是整个宇宙的孤独 是那颗独一无二的宝石
你是白月光照在朱砂痣
是红披风 蓝制服 眼镜 西装和纸张
是人间烟火的反复浸染
是恒星濒死的最后一声歌唱

他人讲你是灯塔 你仍觉自己像浮萍
我说 你是蜡烛的焰
是朝阳穿过云隙的光
是孤独的关怀
是无私的垂爱
是转瞬即逝的永恒

我该怎样触碰你 是用最大的力量拥抱你的钢铁之躯
还是用亲吻草尖露珠的谨慎捧起你的心灵
我说 日升月落 宇宙星河
都比不上你的蓝眼睛

世人敬神
神爱世人
但我独爱你 从身体到灵魂 每一根头发 每一寸肌肤
我皆想亲吻

为何你要离开
我说
因为你会归来

神与世无关 但他会爱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