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果然,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意义重大的不是新年,而是新学期的开始啊。

我这次是高二的下学期,学习不太忙,但是还是有几个小目标比较想实现一下的。

  • 学习成绩嘛,好好保持就好了,不要出文科班的第一考场,如果有可能的话要再往前蹦一下,如果能到文科年级前三十名就最好不过啦

  • 要好好学数学和英语啊,英语再差就没救了QAQ希望历史能上一下八十

  • 还会在DC里待着,希望能产更多好吃的粮,让自己的文变得有趣起来

  • 好好写完城市折叠中,然后试试看写更细致的大纲,细化到每一章,不知道要说什么真的太痛苦了……

  • 自己的社团能够更加蒸蒸日上,准备一下交接,再得一两个奖状把!

  • 认识更多有趣的朋友,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现实

  • 像前十六年一样,做一个开心,善良,热情的人,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不开心的事情不要留到第二天了,实在是难过的话就看看超蝙的古早漫吧

  • 总而言之,新学期一定要努力再往上爬一爬,继续开心下去

在dc这里的半年多,我认识了很多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的年龄在这里还算小,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与赞赏,感谢喜欢我的文的每一个人,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感谢每一个粉丝,感谢每一个愿意和我分享开心时刻的朋友,新的学期有你们陪伴我我一定会更开心的!

谢谢大家啦!能在这里产粮,和大家交流实在是再幸福不过的一件事情了!

评论(3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