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酱

超人至上本命。DC圈混乱邪恶啥都吃,可拆可逆毫无雷点。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看我了x我很想写好他们,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凑乎着看吧。

【超蝙/正联预热】终生语言艺术

题目:终生语言艺术

简介:“没有,克拉克,我只想说,我爱你。”

配对:Superman/Batman Clark Kent/Bruce Wayne

分级:PG13
原作:DCU DCEU 都有,随便写的小东西,大家不要纠结,可以自行带入亨超本蝙。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我是偷偷摸摸旁边拿着小本的。然后我已经被蝙蝠镖插脑了。

预警:极度OOC OOC OOC致歉。完全对话体。私设一点:超人的年龄和普通人无差。

作者的小废话:学校社团招新,我是语言艺术团的,最近估计是累到受了刺激才写了这个东西。还有两天正联上映。最后一个bvs时期的文,然后就是正联时代了哈哈哈哈!!!太高兴了!!预热都燥起来!!!小甜饼奉上!


---------------------------------正文的分割线------------------------------

1

“你说过你不喜欢这样的。”

 

“哪样?”

 

“就是我跑到哥谭来给你送夜宵。”

 

“今时不同往昔。天气冷了我需要更多的热量。”

 

“B,我第一次来哥谭也是秋天,你那时叫我滚出你的城市。”

 

“闭嘴,克拉克。我在工作。”

 

“好吧……哈。”

 

“你笑什么?”

 

“你转移话题的能力真的很差。”

 

“不是所有人都是记者,克拉克。”

 

“可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你喜欢我待在你身边就不要去否认它。”

 

“我想我说过更亲密的关系虽然对于我们有危险,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近距离监测你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吧。”

 

“是的,那可真是够‘近距离’……”

 

“天啊,你这么闲,大都会难道就没有猫咪让你去救吗?”

 

“大都会已经睡着了,只有哥谭的夜晚需要它的守护者。”

 

“但并不需要大都会的守护者。”

 

“可是哥谭的守护者需要我。”

 

“……”

 

“B,别盯着下面了,现在下面什么都没有。”

 

“不要在我的城市用超能力!”

 

“布鲁斯你的耳朵有点红,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说过了不要在我的城市用超能力,还有不要在夜巡的时候叫我的真名!”

 

“不用超能力也能知道你的耳朵红了。我是说,你的脸已经都红了,我只是想要委婉一点。”

 

“你们氪星人都喜欢在晚上没话找话说么?”

 

“只有孤独的生物会这样。孤独的人也一样,和氪星人无关。”

 

“……我很抱歉。”

 

“你永远不必对我怀有歉意。你让我为之奋斗的目标又多了一个:世界和你。”

 

“我可以将它理解成表白吗?”

 

“可是我在一年前就已经先给你表白了啊。”

 

“是我先说出来的。”

 

“B你不记得了吗?是我先对你说‘我喜欢你’的啊——”

 

“饭店是我订的。”

 

“可是那只是一次采访而已,我做出向你告白的决定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拉奥啊你不知道在餐桌对面看着我的样子有多美。”

 

“我先告白的,我在两个月之前就告白了。”

 

“你说什么?”

 

“你是说那次聚会?”

 

“是的,我当时对你说,‘你应该尝尝阿尔弗雷德做的小甜饼’,而你也的确吃了,而且用英语和氪星语都称赞了一遍。”

 

“可那只不过是小甜饼啊?”

 

“那是阿福做的小甜饼,我连巴里都没有给。”

 

“……我应该为之后我找阿尔弗雷德又要了一包专门带给巴里道歉吗。只是,他看着小甜饼的样子实在是让人狠不下心来拒绝他。”

 

“……”

 

“天啊B你管这个叫告白?原谅我没有理解到,那看来还真是你先告白的?”

 

“你随便理解。”

 

“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我居然对蝙蝠侠或者布鲁斯韦恩——随便哪个都很爆炸——的告白那么迟钝。我想一大半的哥谭市民都想要让我倒挂在韦恩塔的塔顶了——等等B那是?”

 

“该死我为什么要和你纠缠这些事情,我在夜巡。”

 

“也许只是因为你在意而已。”

 

“我看到企鹅人了,确保通讯电路通畅,以及我并不在意关于谁先告白的这种事情。”

 

“是的,是的。蝙蝠侠不在意任何事,不是吗?”

 

2

“超人你如果再这样擅自行动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好像是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人。”

 

“那是因为我有脑子,我不会傻乎乎地挡在一束氪石光束前。”

 

“你认为我这样做不对吗?”

 

“在我看来你这就是有勇无谋,鲁莽行事。这次你可能还能够滚下战场,下次呢,再下次呢?联盟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告诉所有人你不可能一个人拯救世界,为什么只有你这样鲁莽行事?”

 

“如果你说在神奇女侠用绳索将即将倒塌的大楼拽回原位,钢骨从空中接下海王,绿灯侠和闪电侠在对付距离咱们五公里以外的敌人的时候,他们之中还能有人过来防止这束氪石光束的话,那我承认我的确是莽撞了。可是很显然并没有人能够阻止它。”

 

“我一直觉得你不傻,你难道没有发现氪石光束就是冲着你来的吗?”

 

“我知道又能怎么样?我能眼睁睁地看着它穿透你吗?那可是激光,温度高达几千摄氏度,蝙蝠装可挡不住!”

 

“我完全可以闪避开!”

 

“在你还在向下坠落的时候闪避开?哈,蝙蝠侠无所不能——”

 

“你是真的不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眼里吗!你不知道这个世界失去了超人会变成什么样子吗!你是人类的希望,是人类的信念,人们需要超人,你的生命是无价的。”

 

“任何人的生命都是无价,难道你的生命就不重要吗?”

 

“一个哥谭的怪物受伤总比超人坠落要好。”

 

“布鲁斯我不准你这样看轻自己。”

 

“这是权衡大局之后的决定,世界不能没有超人。”

 

“我也不能没有你!”

 

“……”

 

“抱歉,我有点激动。但是蝙蝠侠和超人一样,人们都需要他们——如果你出了问题,谁来维护哥谭呢。”

 

“达米安他们都可以,蝙蝠装下面是谁都无所谓,要不然我培养他们做什么?”

 

“可是只有布鲁斯韦恩,你才是真正的蝙蝠侠,我们都知道。”

 

“总会有一天……”

 

“那就到那天再说。我是说,现在,此时此刻,你是最重要的,无论是对我还是对这个世界来说。我们是世界最佳拍档,不是吗?”

 

“……我的拍档可不是个傻瓜。”

 

“可他在遇到与你有关的事情上就会是,我知道这很危险,但是布鲁斯,爱让我们同时具有盔甲和软肋——这让我感觉更像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刀枪不入的铁人。”

 

“铁可不会怕氪石和红太阳光。”

 

“算我求你了,收起你那不合时宜的幽默感好吗。”

 

“……好吧,但是下次你不能这样了,我会努力保证自己的安全。”

 

“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暗号吗。香蕉——”

 

“马芬。虽然蠢到爆,但是它就是干这种事情的。”

 

3

“哦我的天啊布鲁斯,你刚刚可真辣。”

 

“闭嘴。”

 

“布鲁斯你真的太好了,我都无法描述,你是那么紧那么热——”

 

“我说过让你闭嘴!”

 

“布鲁斯你不会在害羞吧?恐怕现在没有什么用处。”

 

“小镇男孩你也不看看谁更经验丰富。”

 

“好吧,但是我不得不说,这就像一场梦一样——我竟然和无数人的梦中情人睡在一起。”

 

“那得感谢你那张漂亮的脸和前凸后翘的身材。布鲁西宝贝儿喜欢大胸可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你的也不赖,我是说,没人能够比得上你。”

 

“你是说什么?”

 

“我是说,没人能比你再好了。”

 

“如果你觉得一副布满可怕伤疤的身体叫做‘好’的话。”

 

“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你身上的每一处都是最好的——况且那些伤疤让你性感了许多。尽管我并不喜欢那些伤疤伴随的疼痛。”

 

“这可真不公平,我身上都变成什么样子了,你身上居然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我可不认为我刚刚在你后背上用的力气小。”

 

“是啊布鲁斯你夹的那么紧,普通人现在腰大概已经断掉了。我知道你有红太阳灯的。”

 

“哦?”

 

“你可以试试看,红太阳灯下我和常人无异——你可以在我身上留下你想要的痕迹。”

 

“我以为你不会喜欢那样。”

 

“布鲁斯我喜欢的有很多,只要是和你。”

 

“记者都这么会哄人的吗?”

 

“只是你而已,露易丝只会让人愤怒和羞愧。说起来我也很羡慕她的尖牙利齿。”

 

“下次开红太阳灯,我也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尖牙利齿’。”

 

“布鲁斯你……”

 

“怎么了?”

 

“没什么,你真的太棒了!”

 

‘咳——咳咳!别搂那么紧,我快喘不过气来了!这么大的床可不是为了让咱们俩挤在一起!’

 

“但是这样难道不是必须的吗?”

 

“你是说余韵吗?我并不需要这种东西。”

 

“可是这样的确会让人觉得很暖和。”

 

“你应该从太阳中汲取温度。”

 

“你就是我的太阳。”

 

“恶心。现在,放开我,我要去清理。”

 

“我带你去。”

 

“克拉克,把我放下来!”

 

“如果你想让你屁股里的液体全都流到地摊上然后面对阿尔弗雷德的询问的话,我没有意见。”

 

“……克拉克,算你有种。”

 

“我向来‘有种’。”

 

“提前说好,只是清理,我有点累了——”

 

“遵命,老爷。”

 

“那请你管好你的手。”

 

“恐怕夜翼已经穿上蝙蝠衣去夜巡了。”

 

4

“我以为超人不会长白头发。”

 

“拜托,布鲁斯,我只是比地球人要强壮许多,但是寿命还是一样的。”

 

“真是遗憾,大家还都以为超人是神。”

 

“我倒是很庆幸——再说康纳和乔他们做的不是很好吗?达米安他们也很让人省心。”

 

“所以只剩下我们两个老人家坐在湖边钓鱼骑马?”

 

“布鲁斯,我知道你享受这个。”

 

“任何人都会享受这个,况且阳光可以让我的关节舒服一些,哥谭的气候真的不适合全身上下都是旧伤顽疾的人养老。”

 

“你能明白这个事实实在是太令人高兴了。”

 

“我很早就明白,我只是……我只是离不开哥谭而已。它对我太重要了。”

 

“布鲁斯。”

 

“嗯?”

 

“我应该感谢我的父亲,让我落到这颗星球上。”

 

“一切都有因缘巧合。”

 

“我没想到你居然相信命运,我一直以为蝙蝠侠只相信自己。”

 

“我曾经去过西藏,在那里的日子对我的影响非常深切——继续说你的。”

 

“这颗星球太美了,我感谢我的父母——我是说我的养父和养母,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真诚的人类,他们让我相信所有人类都是美好的,善良的。”

 

“小镇男孩,你该庆幸自己没有降落到哥谭。”

 

“我也应该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了你,遇到了戴安娜,哈尔,巴里——你们都是最伟大的人。”

 

“你今天是怎么了。”

 

“我向来如此。”

 

“不对。你往常这个时候应该钓了一箩筐鱼了。我这一筐已经满了。”

 

“嗯……鱼饵什么时候被吃掉了?”

 

“克拉克。”

 

“嗯——哦!戒指!”

 

“等等克拉克你干什么脱衣服,这里的气温可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高——”

 

“我得去把戒指捞上来,鬼知道为什么戒指会被鱼线勾住。”

 

“……”

 

“幸亏我的x视线还管用。”

 

“其实大可不必这么麻烦的。”

 

“别告诉我你不明白这个戒指有什么意义 。看在拉奥的份上,我们结婚有三十多年了。”

 

“你先擦干净。”

 

“布鲁斯你忘了吗,我是超人,我不会感冒的——不过说真的还真是有点冷,这些年我升高体温的速度没有那么快了。”

 

“……克拉克,我也在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了你。”

 

“布鲁斯你怎么了?你不会是又想——”

 

“没有,克拉克,我只想说,我爱你。”

 

“这句话不必重复了,我们已经用一生来诠释过了。我也爱你。”

END

评论(9)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